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专家点评沪杭战裁判 称外籍主裁没能控制好场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1:23

  前国家级裁判

  林国荣

  申花与绿城安排了外籍裁判默瑞,但他并没有很好Hold住场面。

  上半场第15分钟,绿城队的毛剑卿与戴琳发生冲突。从多次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毛剑卿并没有故意把球往戴琳身上去踢,可能是戴琳误解了他,导致两人间发生口角事发后,裁判向两人分别出示一张黄牌,这样各打五十大板的判罚很正确,但出牌显得对戴琳有点严。

  下半场第77分钟,绿城队员唐佳庶在中场飞铲戴琳,他在替补上场10分钟内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裁判遵循有利原则,让申花继续进攻,在死球后再补给唐佳庶一张黄牌的做法没有任何疑义。像飞铲犯规这样的动作给黄牌也是没有什么好争辩的,但前提是外籍裁判没有控制住整场比赛球员的情绪,特别是连续犯规动作的出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