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全北为主场标语公开道歉 调侃地震刺痛日本民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景天
2011年09月29日11:25

视频-亚冠“标语门”韩球队道歉 称球迷太极端


  9月27日,在一场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中,有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韩国全北现代主场对阵日本大阪樱花。然而在全北主场的看台上,部分韩国球迷打出了“庆祝日本大地震”的恶意标语。对于此次事件,29日全北现代公开做出了道歉声明。

全北现代在官网上登出的道歉信 

    全北现代在自己的俱乐部官网上向“受伤”的日本民众正式道歉,并且也向全北的球迷致歉。道歉信中写道:“对于此次亚冠联赛八强赛第二场比赛中,由于部分球迷的不当行为招致的非议,我们在此对于一直喜爱全北现代和热爱足球的广大球迷给予衷心的道歉”,“对于因为此次事件感情被伤害的日本国民和球迷们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们保证今后将不会在发生类似的事件。

     在27日晚全北看台出现了这一标语后,全北球迷及俱乐部受到了舆论的施压,日本球迷表示一定要上诉亚足联,以处罚把日本国难当玩笑的全北激进球迷。如果上诉成功,虽然全北晋级亚冠四强,但很可能失去之后比赛的主场资格,这无疑对他们的冲冠目标造成不良影响。对于他们的主动道歉,不知是否可以安抚愤怒的日本球迷。(搜狐体育 景天)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