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犀利反击连下三球 恒大3-1陕西客场双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29日13:25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的一场比赛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打响,原定10点开球的比赛因为恒大方面的航班安排提前到了9点30分开始,经过90分钟激战,陕西队在有不少一线主力出战的情况下仍旧1-3不敌对手,上下半时恒大利用犀利的反击连入三球,陕西队方面则由小将刘清利用定位球挽回颜面。

  由于恒大已经提前四轮成为本赛季中超冠军,今天的赛场上恒大方面明显趾高气昂,在阵容方面恒大则以年轻球员为主,杨一虎、唐德超等小将担纲,陕西浐灞预备队方面则略有不同,一线队主力久比奇坐镇防线,李凯突前,王尔卓、朱家伟联手中场。比赛开始后球场的场地略显湿滑,双方的进攻都已边路为主。

  随着对场地的逐渐适应,恒大预备队开始体现出来了在技战术上的优势,连续利用中路渗透发动猛攻,并且在上半时结束前利用一次漂亮的前场3人反击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双方都有换人调整,陕西队沈俊、李晨光登场,恒大方面黄佳强、涂东旭登场。结果恒大队很快利用相同的方式将比分扩大,此事比赛的悬念已经失去。

  随后陕西队的边后卫小将刘清利用一次恒大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一脚劲射直挂死角为陕西队追回一城,比分改写为1-2,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对于比赛的渴望似乎都在下降。终场哨响之前,恒大队再一次打出犀利反击,前场右边路一个巧妙 二过一渗透撕破了西北狼的防线,比分被定格在了3-1,恒大做客古城西安实现了双杀,比赛最后时刻陕西队小将李凯不满裁判判罚与其发生口角。(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浐灞预备队首发:刘清、盛鹏、久比奇、王尔卓、张成祥、徐擎、朱家伟、李凯、张可、郑波、井国栋

  广州恒大预备队首发:高顺航、石鸿俊、杨一虎、张天龙、李智朗、彭绍雄、张育嘉、张宏楠、 唐德超、郭子超、董春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