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主场战平保级路险 将和南昌成都决雌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5:2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深圳红钻队继续滑向降级的深渊。昨晚,他们在主场逼平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但由于保级对手南昌衡源意外在客场击败长春亚泰,领先深足达到3分,令深足的保级形势继续恶化。

  本轮之前,深圳红钻四战1平3负,保级信心备受打击。主教练特鲁西埃甚至向俱乐部提出辞职。昨晚主场作战,深足不容再失。战至第19分钟,辽宁队掷界外球到禁区,刚刚替补蒿俊闵入选国家队的于汉超头球一蹭,皮球直入网窝,辽宁队一球领先。深足直到第81分钟才由外援耶和亚扳平比分。

  由于上海申花本轮3比2力克杭州绿城,领先深足达到9分,大连实德也领先深足7分,在中超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本赛季的两支降级球队基本上将在南昌、深圳和成都三队之间产生。

  林本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