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八方点评

李立:这下踏实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7:26

  昨天,恒大4比1赢了陕西;昨天,国安1比1平了鲁能。这挺好,恒大终于提前夺冠,这下大家都踏实了。

  本赛季就这么交待了,接下来,就要想想来年了。

  这个赛季,恒大凭的是什么从升班马变成了中超联赛的冠军?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本账。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国安主帅帕切科抱怨过“好的前锋是很贵的”,这话你从李章洙嘴里听过吗?显然,人家的标准是选贵的,然后还是选贵的。更让人在意的是,听闻恒大已经开始为明年的亚冠、足协杯和联赛打包考虑了,那内援和外援的名单也已经列得老长。显然,恒大的野心和抱负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好了,现在我更关心国安,到目前为止,连老帕这个主帅的合同都还没搞定,那明年我们的期待该有几许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