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男排亚锦赛评论

新民晚报:转播与战绩

2011年09月29日17:3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正在进行的男排亚锦赛,央视体育频道一场也没有直播,这也引发球迷甚至男排队员的抗议,认为这是搞“歧视”。男排比赛到底该不该转播?

  一般来说,电视台转播比赛,收视率是重要参考指标,所以那些关注度高的项目,理所当然会受到青睐,像网球、NBA、乒乓球等都属此列。不过作为国家级电视台,央视也不能一味以“收视率”说事,对于一些非热门或成绩暂时不理想的体育项目,也该适当转播以资扶持,满足一些球迷的需求。

  排球在国内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项目,像中国女排、恒大女排等,也都很受媒体关注。相比之下,中国男排近年来水平不升反降,不受央视待见也不能全怪对方,应该多从自身找找原因。打个比方,如果中国男排都像这次亚锦赛一样“给力”,总能打出振奋人心的比赛,那还会受到央视的“选择性忽视”吗? 李元春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