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男排亚锦赛中国负伊朗居亚 未实现重夺冠军目标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30日11:44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6届男排亚锦赛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1比3不敌东道主伊朗队,获得亚军。季军战中,韩国以3比1力克澳大利亚。

  是役,坐拥主场之利的伊朗队在快攻、防守和拦网上发挥出色,抑制了对方的进攻。比赛首局,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拦防逐渐追分,以25比22逆转取胜。然而随后3局,中国队接发球、发球和扣球频频失误,中局阶段分差被扩大。最终,伊朗队以25比18、25比19和25比16连扳3局,首夺亚锦赛冠军。落败的中国男排则未能实现赛前的“最高目标”——重夺失落了12年的亚洲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