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内蒙古乒超保级成功 刘伟:心情已从激动到平静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9日22:35

  华奥星空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升降级赛在国家队训练馆举行,女团方面,内蒙古银行以3-0完胜山东胜利东胜,保级成功。

  按照本赛季乒超竞赛规程,获得第八名的俱乐部和2011年甲A比赛男子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俱乐部将进行一场决胜负的比赛,胜者参加下赛季乒超联赛。乒超落幕后,获得女子第八名的是内蒙古银行,而山东胜利东胜则为甲A头名。

  首盘内蒙古银行头号主力冯亚兰以3-1(11-9,11-4,11-13,11-8)战胜杨艳梅,帮助本队取得开门红。次盘中,陈梦以同样3-1(11-9,3-11,11-1,12-10)的比分击败刘高阳,双打比赛中,姚彦与陈梦配合,以3-2力克杨艳梅/陈思羽,比分为11-5,11-9,5-11,8-11,11-7。

  “在超级联赛的八支队伍里我们打到第八名非常正常。”赛后,内蒙古银行俱乐部主教练刘伟表示,“但这场球我们非常重视,赛前准备非常充分,今天整个比赛来看,她们发挥得很正常。”

  刘伟坦言,“对我们来说,正常发挥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上风球,但这种场合和经历对队员们非常重要,开准备会也讲了很多,这场球我们的几名队员,无论是技术还是思想心理都是顶住了山东几个小孩的冲击。”保级成功后,刘伟的高兴溢于言表,“保级成功非常开心,在这之前,我们分析有四个阶段可以保级,没有想到最后阶段才能成功,心情已经从很激动到很平静,毕竟这场球实力的悬殊还是大一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