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刘伟为冯亚兰拼劲感动 释疑姚彦乒超低迷两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20日20:59
[刘伟指导冯亚兰]
刘伟,冯亚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赛联赛进入到女团第四轮的争夺,内蒙古银行主场1-3不敌大同金地矿业。尽管遭遇两连败,但内蒙古队主教练刘伟仍对本场一胜一负的冯亚兰给予了肯定,而谈到本赛季四战皆负的姚彦,刘伟认为主要还是心理问题。目前,内蒙古银行两胜两负,刘伟表示本赛季目标以保级为主。

  本场比赛,冯亚兰先是以3-1击败冯天薇,为内蒙古拿下第一分,随后第四场中1-3不敌李晓丹。在点评冯亚兰的表现是,刘伟表示,她今天打得不错,特别是第一场,而最后一场虽然输了,但她也一直在拼,刘伟表示冯亚兰的这种精神让自己挺感动的。

  本赛季内蒙古银行耗资610万将姚彦招至麾下,这也是乒超第二高身价,不过今天姚彦在单打和双打中均遭败绩,四轮过后,单打比赛中未尝胜绩,对此刘伟认为姚彦在心理上还是有些问题,比赛中放不开,至于本场输球,姚彦身体不适也是另外一个原因,上轮乒超结束后球队从客场返回时,队员在机场等到半夜,姚彦因此有点儿感冒。(黎晗口述 angzh713整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