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郭跃1-4负姜华珺 遗憾出局无缘亚洲杯女单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9日22:37

  华奥星空讯 9月29日,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进入第2天的赛程,郭跃在女单半决赛中以1-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遗憾出局。

  女子单打半决赛由郭焱对阵帖雅娜,郭跃对阵姜华珺,这与2010年女子世界杯半决赛的对阵完全相同,当时郭焱4-3力克帖雅娜,姜华珺4-0完胜郭跃。今天的比赛中,帖雅娜在与郭焱的比赛进行两局后因腰伤退赛,郭焱率先晋级。另一场半决赛中,郭跃再次负于姜华珺。

  此前,在计算排名的国际比赛中,姜华珺与郭跃有过六次交手,姜华珺取得过其中两场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中,郭跃进入状态很快,以11-5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姜华珺以11-6扳回一城,并顺势以11-6的相同比分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4局中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关键时刻姜华珺更胜一筹,以12-10拿下。第5局中,姜华珺一举以10-5拿到5个赛点,在被郭跃顽强地救回其中的4个后,姜华珺稳住阵脚,最终以11-9锁定胜局。

  明天的女单决赛中,姜华珺将与郭焱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