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跃0-4遭姜华珺横扫 爆冷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6日19:36
组图:女乒世界杯-郭焱完胜登顶 郭跃摘得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跃0-4惨遭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横扫,无缘决赛。

  2007年世锦赛冠军郭跃在半决赛世界排名11的姜华珺,两人在过去12次交手中,郭跃共赢得10次,但在最近的6次交锋中双方差距渐渐缩小,姜华珺分别在2006年科威特公开赛决赛以及2008年的卡塔尔公开赛8强打败郭跃。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横滨世乒赛上,是役郭跃苦战七局4-3淘汰了姜华珺。后者的特点是打法凶狠、不畏强敌,并且在张怡宁如日中天的时候,姜华珺接连将其拉下马,留下了“张怡宁克星”的美名。

  在之前结束的1/4决赛中,郭跃4-0横扫韩国削球手朴美英晋级,而姜华珺则以相同的比分4-0击败了另一位韩国削球手金暻娥,二人会师半决赛。

  首局比赛开始郭跃2-4落后,战至中局郭跃一度将比分追至5-8,但姜华珺还是以11-7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局郭跃0-2落后,战至中局郭跃仍以5-8落后,最终以5-11再丢一局,大比分0-2落后。

  第三局郭跃的表现仍然没有太大的起色,姜华珺很快就以10-6拿到局点,并以11-6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最后一局郭跃开局不利,而大比分领先的姜华珺也没有给她太多的机会,很快就以9-2取得领先,并以11-3锁定胜局。姜华珺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郭焱和帖雅娜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女乒世界杯-郭焱4-1姜华珺再登顶 捍卫国乒荣誉
·危难时刻一身影两度亮剑 她让国乒续写14年传奇
·女乒世界杯-郭跃0-4遭姜华珺横扫 爆冷无缘决赛
·郭跃崩盘早有先兆 绝世天才却与大满贯渐行渐远
·女乒世界杯-郭跃4-1再胜帖雅娜 获得单打第三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