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实德重新布局锁定两强援 孙继海明年恐重回大连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30日04: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进入尾声,实德开始为明年布局。近期,实德更换了主教练及外援。据记者了解,实德目前已经联系了两名内援,均为大连籍球员,分别是孙继海和闫相闯。

  冠军悬念被破解之后,中超保级资格的争夺将成为焦点。大连实德队目前领先倒数第二名的深圳队7分,联赛还有4轮,上岸基本无忧。

  孙继海自从离开大连实德开始闯荡英超联赛之后,一直是中国留洋球员的旗帜。返回中国足坛后,先后效力于成都谢菲联和陕西中建队。虽然已经34岁,但身体状态应付中超联赛仍然绰绰有余。在大连的召唤之下,孙继海极有可能返回家乡。

  闫相闯成名于北京国安,目前被租借至大连实德。回到家乡效力的闫相闯不但状态恢复,还坐稳了主力球员的位置。目前,大连实德已经向国安提出转会要求,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也基本同意这一要求。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