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客战大连实德PK主帅 葡萄牙教头中超首较量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6日16:49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与首回合相比,这次京连交手最大看点是双方主帅之争,两名葡萄牙名教头首次在中超赛场上掰手腕。

  帕切科:

  有信心

  昨晚国安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由于边路大将王晓龙因伤未能随队出征,因此张稀哲有可能顶替王晓龙打左前卫,小马丁出任右前卫,前幺人选依然是朴成,其余位置仍是上轮首发阵容。回忆上半年双方首回合交手,老帕称:“我没有忘记主场3比0赢了实德,但我也记得比赛过程异常艰难,我们的运气似乎更好一些。如今的大连队虽然排名靠后,整体仍没能捏合到理想程度,可我们没理由轻视他们,要知道大连队中有不少优秀球员。”关于裁判,老帕说:“只要比赛能在公平环境下进行,我们取胜的希望还是要大于主队。”

  文加达:

  缺后幺

  今晚实德队中的主力阎峰4张黄牌停赛,而租借给大连的闫相闯要回避京连之战,不过,实德二次转会引进的巴西前锋有速度,有技术,加上保加利亚外援马丁本轮复出,配上状态正佳的詹姆斯,实德队前场火力充足。美中不足的是,实德队还缺少一名攻守兼备的后幺,文加达认为:“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不够快,主要原因是我们缺乏一名能完成这种转换的中场核心。”

  帕与文:

  谁更会变戏法

  葡萄牙足球追求速度,两个边锋是进攻的主要利器,其打法大多数的时候都是433。文加达接手实德队后,也推出了葡式433打法。不过客战南昌时,这种打法并不成功。据悉,文加达近日又将433变回了442。但这种所谓的442,只是在防守时如此,在由守转攻时,文加达仍会要求一侧的边后卫快速插上,呈现出的阵型仍是433,这与帕切科在国安队的战术思路如出一辙。

  俗话说,戏法人人会变,各有巧妙不同。对于帕切科和文加达来说,足球理念相似,又是多年朋友,彼此之间不存在什么秘密。但是帕切科已在中超干了半年多,对中超和中国足球有更深的了解与把握,这或许会让他在与文加达的斗法中更胜一筹。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