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已经超过90天 大牌球员将参与劳资谈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9:34

  NBA劳资谈判还在继续,昨天的会议并没有达成协议,不过本周五会谈还将继续,这次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了,到时候将会有一批关键球员参加,其中就包括勒布朗、韦德还有安东尼。

  “周末的会议意义非常重大。可能会有很大的进展,我们知道这有着极好的意义,当然也可能没有任何进展。如果一切顺利,赛季正常开赛将不是一个问题。现在这个时候如果仍然不能有突破的话,那么将面临着很多风险。”总裁大卫·斯特恩如此形容即将到来的会议。那么他说的风险究竟是什么?实际上总裁大人对如此冗长的会谈已经烦不甚烦,开始威胁说如果这周末再没有达成任何重大进展,他考虑要取消整个2011-2012赛季。

  说起来NBA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有比赛取消的停摆,那就是1998-1999赛季,当时劳资谈判直到1月6日仍没有达成,那个赛季总共只打了50场比赛。难道真的会出现一个被取消的赛季?副总裁蒂姆·法兰克并不同意,“这肯定不是真的。”斯特恩之所以会在现在撂下狠话,无非是想双方都能感受到压力,令协议能够尽快促成罢了。”

  有鉴于此,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召集了许多核心球员一起来参加周五的会议,其中除了科比还在欧洲做宣传外,詹姆斯、韦德等已经同意参加。顺便说一句,小皇帝这次露面的意义不光是参加劳资谈判,这还会是他在去年夏天转会之后第一次碰上老东家骑士的总裁丹·吉尔伯特。

  韦德曾在2010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参加过劳资谈判,他很期待周末能真正谈出点什么来,“我很盼望能学到点两年前没学到的东西,最好会有不同的信息出现,最好那是能让我前进的信号,反正不要回到两年前全明星周末的起点就行了。”在接到通知前他刚刚准备离开纽约,不过为了参加会议韦德还是决定留下来。

  今天停摆已经90天,成败在此一举,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肯定最紧张了,“我不能说两方的共同点会很明显,不过我相信我们试图达成的欲望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