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意篮联赛因科比推迟宣布赛程 NBA进行生死谈判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30日10:31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篮球联赛(意甲)的赛程本应该于昨日公布,但是由于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迟迟未确定签约博洛尼亚队,意甲方面宣布推迟公布赛程的时间。

  据悉,博洛尼亚老板和意甲联赛的主席亲自透露了这一内容。“感谢所有球队老板们的体谅,如果科比和我们签约,那么我们将会迎来更大的机会,”博洛尼亚老板萨巴蒂尼说。意甲联赛老板也表示,“如果科比最终签约博洛尼亚,那么在第一个月,博洛尼亚将会打8场比赛。”

  据最新消息,博洛尼亚给科比开出的合同是1个月250万美元,而在税后,科比每个月将会拿到100多万美元。

  近两天,科比按赞助商安排,先后到访罗马和米兰两座城市。昨天在米兰,科比亲口表态称停摆期间自己非常有可能到意大利打球,因为他在意大利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时光,这里就像他的家一样。

  本周末,NBA劳资谈判将会进入“生死阶段”,按照NBA总裁斯特恩的说法,要么有一个完整的联赛,要么整个赛季都将会被取消。因此本周末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科比最终是否加盟意甲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