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亚泰奔赴天津挑战泰达 杜震宇:冲击亚冠有信心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30日15:17

  城市晚报讯 亚泰主场不敌南昌,令长春球迷无比痛心,即将重返赛场的杜震宇则认为这场比赛输球合情合理,他在微博上写道:“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我们就没有进入状态,0比2的比分合情合理。我们没有强大到见谁灭谁的程度,所以我们还要摆正位置,认清自我。我希望大家别灰心,别丧失斗志,亚冠我们可以冲进去的。”

  对于杜震宇的说法,上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的张笑非十分赞同,他说:“杜震宇说得对,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很多时候要的是持续力,大家不要输不起,我们要重整旗鼓,为之后的比赛尽最大的努力,冲进亚冠是我们不变的目标。”昨日,在预备队联赛中,亚泰以0比1不敌南昌,今日,亚泰将士将前往天津,备战本周日和天津的中超补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