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事件突现转机 曼城众将作证野兽并未罢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ean
2011年09月30日15:57

视频-曼城调查特维斯生变 替补作证野兽未罢赛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针对特维斯在欧冠小组赛中的罢赛事件,曼城官方对当时身处现场的球员进行了调查。结果,当时在现场的曼城球员均表示没有听到特维斯有罢赛的不当言论。

  周中客场对阵拜仁的欧冠小组赛,在球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特维斯因拒绝登场出战而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赛后,更是爆出了野兽与主帅飙骂的丑闻,甚至有球迷干脆把带有侮辱性的标语挂在了特维斯家的大门口,阿根廷前锋一夜之间从完美前锋变成了全民公敌。事后,特维斯立即通过媒体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我要向所有的曼城球迷道歉,在慕尼黑发生的事情有些误会;他们都清楚,只要我在场上的时候,就会踢出最棒的自己。我已经热身完毕,随时等待上场,现在还没到解释发生那件事具体细节的时候,但我要说的是,我从未拒绝登场。当时替补席上有些混乱,我相信我被一些人误解了。”

《每日镜报》截屏

  然而,无论阿根廷人作何解释,铁了心的曼城高层已经做出了对其禁赛两周的处罚,并对当时在现场的球员进行调查,从而决定对野兽进一步处罚。另曼城高层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曼城所有球员都站在了特维斯这一边,萨巴莱塔、莱斯科特、米尔纳、科拉罗夫等人都确认,他们并没有听到特维斯说任何有关“拒绝出场”的言论,同时他们认为既然特维斯已经公开道歉,俱乐部也已对其作出惩罚,高层没有必要将事态进一步扩大。

  毫无疑问,曼城球员的集体表态令曼奇尼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原本占据着道德制高点的意大利人,若想平息此次事件,令更衣室重归平静,恐怕要大费一番周折。

事件回顾:
  ·特维斯罢赛引七队疯抢 意甲三雄携皇马竞价(图)
  ·曼城警方欲讨特维斯保护费 球迷辱骂标语送野兽
  ·曝特维斯恐遭停赛15周 明年一月直接卷铺盖走人
  ·阿奎罗破不和传闻挺野兽 “耳光男”证其拒上场
  ·惊爆曼乔飚骂特维斯 “F**K OFF”!滚回阿根廷!
  ·英媒解读特维斯停赛:失50万史上第1 恐全球禁赛
  ·曼城官方宣布特维斯停赛 野兽罢赛难逃球队处罚
  ·曼城罢赛天王避风头 特维斯携妻带子玩高球(图)
  ·野兽改口致歉曼城球迷:从未拒绝上场 我被误解
  ·曝特维斯遭铁卫怒扇耳光 曼城阿根廷帮彻底决裂
  ·曼奇尼时代曼城20大废星 巴阿两大天王带头造反
  ·全球媒体聚焦特维斯罢赛 野兽回击名宿怒斥(图)
  ·曼城爆内讧特维斯拒出战 曼奇尼:今后永不录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