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亚锦赛男排屈居亚军 伊朗八连胜首次夺亚洲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2011年09月30日17:54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男排亚锦赛决赛在伊朗德黑兰落幕,中国男排1比3不敌伊朗男排获得亚军。东道主凭借8连胜的战绩第一次夺取亚洲冠军,并成为亚洲男排历史上第五支夺取亚洲冠军的球队。伊中两队也将以冠亚军的身份参加年底在日本举行的男排世界杯赛。

  中伊两队从第一局开始便绞杀在一起,但主场作战使伊朗队显得有些拘谨,中国男排以25比22先下一城。

  随后的比赛,伊朗队更换了二传手,并换上年轻的接应二传手加索尔,后者在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令中国队的进攻全面受阻。由此,伊朗队以25比18、25比19和25比16连扳三局。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韩国队以3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取季军。第五至八名依次为日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