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签约意大利 > 科比签约意大利新闻

科比赴意打球遇挑衅 前NCAA球员欲下狠手封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30日19:03
我从来不怕挑战
我从来不怕挑战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意大利俱乐部博洛尼亚队达成口头协议,他将与球队签署40天共300万美元的合同。博洛尼亚队老板也确认了此事,不过“飞侠”还没出现在意大利赛场上就遭遇到挑衅,前NCAA球员扬言不怕科比,并且透露封杀“飞侠”的秘诀。

  博洛尼亚队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已经和科比在合同金额方面达成共识,现在合同已经完成95%,就差一些合同细节要处理了。“不过我现在要声明的是,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署合同,但是我们已经写好了给科比的球员合同,而且到时候会反复地检查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萨巴蒂尼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投资,而且无论是对于博洛尼亚城还是对意大利篮球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机会,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与我们一块合作。”

  尽管这则消息让博洛尼亚全城都欣喜不已,但是科比即使是到意大利打球恐怕过得也不轻松,因为前南加州大学球员丹尼尔-哈吉特是拥有多重国籍的球员,如今在意大利的佩扎罗队效力,他在对待“飞侠”来临的时候,是打算以全副武装的方式来准备的。“要防守一名球员的最好方法就是用严重的犯规来制止对方,这点他肯定也明白,”哈吉特说,“我拥有5次犯规的机会,我敢保证这5次犯规肯定每个都是以最残暴的方式送出去的。”

  另外,哈吉特还批评了博洛尼亚队老板的投机意识,因为在他们打客场的时候,萨巴蒂尼将会向客场球队伸手要钱,毕竟有“飞侠”所到之处必然座无虚席,所以在打客场的时候他要向客队收取一定比例的门票收益,以此来支付科比高额的工资。但同时哈吉特也表示,希望科比不要将到意大利打球当成商业活动,若是因此而导致他的篮球技术大打折扣,那么就会让他对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都感到非常鄙夷。

  “我真的希望科比不要因为打着向钱看的商业动机而导致篮球水准降低,”哈吉特说,“对我个人而言,要是看到他在来到这里打球而出现竞技水准降低的话,我肯定会非常失望的,同时也会失去对他的尊重,因为这样他的到来完全就是非常可耻地利用自己的名气来挣钱。”

  萨巴蒂尼也同样了解哈吉特的这番言论,他对此的回应是:“还好不是每个意大利球员都像哈吉特那么想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