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24人名单:拜仁8人锋霸回归 皇马2星上榜

01诺伊尔
1/24

01诺伊尔

2011年09月30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路透社柏林消息,在德国主帅勒夫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错过了9月初比赛的拜仁前锋戈麦斯和皇马中场赫迪拉携手回归。10月7日和11日,欧预赛八连胜提前出线的德国队,将迎来与土耳其(客场)和比利时(主场)的比赛。

  德国队在锁定2012欧锦赛决赛圈席位后,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德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支大赛预选赛阶段全胜的球队。“提前出线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接下来欧预赛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完成十战全胜。”勒夫接受采访时称。

  近来摆脱伤病困扰的戈麦斯状态好到爆,在与曼城的欧冠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拜仁轻松收获这场焦点战的胜利。勒夫此次又招入了门兴攻击中场罗伊斯,虽然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被召入队,但此前均因为伤病原因错过,希望这一次罗伊斯能够迎来他国家队的处子秀。

  目前,德国8战全胜积24分小组第一,土耳其14分小组第二,比利时12分列第三。

  以下是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维泽(不莱梅)、齐勒(汉诺威)

  后卫:奥格(汉堡)、博阿滕(拜仁)、巴德斯图贝尔(拜仁)、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默特萨克(阿森纳)、特雷施(沃尔夫斯堡)

  中场:格策(多特蒙德)、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穆勒(拜仁)、波多尔斯基(科隆)、厄齐尔(皇马)、罗伊斯(门兴)、罗尔费斯(勒沃库森)、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拉齐奥)、卡考(斯图加特)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