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三豪门欧冠五吃点球亏 曼超切尔西皆怒(图)

01-大卫-席尔瓦(左)
1/5

01-大卫-席尔瓦(左)

2011年09月29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落下帷幕,新英超BIG4很受伤,曼联两战皆平积2分排在小组第三,新军曼城1平1负两战不胜积1分排在小组第三,阿森纳1胜1平积4分排在小组第二,唯一在小组里领跑的英超球队是切尔西,蓝军1胜1平暂居头名位置。前八场比赛,近年来强势的英超球队在欧冠联赛中罕见的只有两场胜利,令人大跌眼镜,英超联赛走下坡路了?非也!一切皆因欧冠联赛中的裁判捣鬼,第二轮英超四场比赛,除了阿森纳外,其余三支球队均被"黑"了,在5次争议点球面前,曼城、曼联和切尔西不约而同的都吃哑巴亏。曼奇尼怒了、弗格森怒了、大卫-席尔瓦怒了、马塔怒了……

  借此,搜狐体育盘点英超球队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5次争议点球风波:

  01.大卫-席尔瓦被博阿滕铲倒

  这是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曼城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比赛开场仅3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获得进攻机会,昔日队友博阿滕禁区内将其放倒,慢镜头显示,博阿滕在禁区内放铲没有碰到球,而是铲倒大卫-席尔瓦的支撑脚。随即当值主裁给了曼城角球,大卫-席尔瓦从地上爬起抗议……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