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50大球星

50大球星之布泽尔:被低估的内线野兽 下季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10月01日06:50
布泽尔招牌“咆哮”
布泽尔招牌“咆哮”

  美国著名篮球媒体《扣篮》杂志最近推出了现役50大球星排行榜,效力芝加哥公牛队的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位列第38名,以下是《扣篮》杂志的点评:

  卡洛斯-布泽尔,这位二轮秀在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夺得一枚奥运会金牌,在场均17.5分9.6篮板而且命中率51%的数据后,为球迷奉献的是怎样的惊喜?缺席23场常规赛,季后赛数据急速下滑到12.6分,命中率下降到43%,并且身背着一份五年8000万的合同,布泽尔没有带来惊喜,反而带来了一些失望。

  尽管公牛队上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有联盟最佳教练,有MVP罗斯,有常规赛最佳战绩,但是布泽尔的表现依然未能令人满意。犹他爵士队的球迷这时候也许会幸灾乐祸,‘看,我们早知道他会如此。’不过布泽尔真的表现很差吗?看看犹他爵士坠入乐透区的表现,布泽尔的离开是其中的一个关键原因,而公牛队却因为他的加盟确实成为了联盟的顶级球队,尽管他的实力还未完全发挥出来。

  布泽尔在防守端的表现一直存在问题,不过公牛队在防守方面一直做得不错,并不需要布泽尔做得太多。而进攻端布泽尔无法成为统治级的力量,但他确实是大苹果城最有威胁的内线得分力量,是公牛队自从名人堂球员吉尔摩尔后最好的内线攻击手。

  公牛球迷一直希望自己的球员是无所畏惧的勇士,即使布泽尔无法像罗德曼、皮蓬那样在季后赛中那样的拼命,也应该成为内线罗斯最可靠的强悍的帮手。但是布泽尔上赛季的伤病影响了他,赛季的中段才恢复健康,使得他的状态受到影响,使得他很难融入球队的节奏当中,而且当他回来后,诺阿又伤了,这给布泽尔制造了更大的融入球队的困难。

  布泽尔一直被低估,从选秀大会落到第二顺位被选中,从克里夫兰骑士到犹他爵士,布泽尔用自己的努力逐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了大前锋位置上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进入了全明星和美国队。上赛季由于伤病和各种原因,他没有很好的融入球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因此听到了许多人发出的嘘声。

  不过现在这个休赛期,给了布泽尔充足的时间来养好伤病,使得他可以更加充分的迎接下个赛季,可以更好的适应锡伯杜的战术体系,真正成为罗斯的左膀右臂,相信布泽尔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让公牛球迷满意。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