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澳超两强向乔尔抛出橄榄枝 国安锋霸称去留未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01日03:2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赛季结束,乔尔的合同将到期。昨天,澳超两支劲旅纽卡斯尔喷射机和悉尼FC均表示希望引进乔尔。不过,乔尔本人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去向。

  在国安的这些年,乔尔表现稳定,本赛季为国安奉献9粒联赛进球。纽卡斯尔喷射机是乔尔的老东家,2007-2008赛季乔尔率队夺得澳超冠军,并以12个球拿下澳超最佳射手。悉尼FC同样期待乔尔加盟,两支球队表示,如果乔尔不能签长期合同的话,可以签一份10场比赛的短期合同,这样不会耽误乔尔在明年中超开幕前返回国安。

  谈到未来,乔尔昨天表示:“我在国安过得很开心,球队踢得也很不错。我们足协杯打进了半决赛,联赛的表现也很出色,这是很棒的一个赛季。我和妻子讨论过怎样的选择对家庭最好,但我们目前没达成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