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轮换攻击线乔尔或首发 90后小将顶替张辛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3日22:29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3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帕切科赛前特意让乔尔、小马丁和王长庆进行单练,这三人也将会被轮换出场。而小将丁海峰有望顶替停赛的张辛昕出任左边后卫,帕切科赛前也给他减压,希望外界能给年轻队员成长空间。

  刚结束了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国安无疑受到体能困扰,在昨天下午进行了专门的恢复训练后,今天踩场训练帕切科仍然安排全队进行调整。在进行了25分钟慢跑后,帕切科又安排了三组球员进行抢圈训练,由于人手不足,国安的助理教练全部上阵。

  25分钟后帕切科结束了训练,此时他特意叫过五名球员进行了射门加练,丁海峰和王皓两人负责在底线处进行倒三角传球,将球传至大禁区附近,乔尔、小马丁和王长庆三人在中路轮流射门。乔尔的射门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命中率,而小马丁仍然找不到准星,多脚打门都飞出了横梁。

  从帕切科此前几场的用人策略看,他重点轮换的正是进攻球员,明天的比赛三人都很可能首发出场。而凯塔、王晓龙和张稀哲则会被轮换。帕切科在赛前单练三人,也是希望他们能找找射门感觉。除了这三人,连续两轮替补出场的徐亮也很可能重返首发阵容。

  最让外界关心的人员变化,无疑是张辛昕本轮累计黄牌停赛,周挺和张辛昕两名边后卫本赛季一直全勤,没出现伤停情况,帕切科也坦言实在是幸运,毕竟国安在边后卫位置上的储备不够。今天赛前发布会上帕切科也带上了小将丁海峰,而国安目前的阵容中也只有他一人可以打边后卫,帕切科也很坦白丁海峰将会首发,他也希望外界能给年轻球员更多的空间。小将丁海峰此前状态不错,但训练中手腕骨折,导致他长期缺阵,复出后通过预备队比赛慢慢找状态,他的表现也一直很稳定,但是丁海峰还欠缺比赛经验,能否顶住河南的右路进攻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