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申花老臣不甘心球队保级 足协杯要夺冠从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10月01日14:09

  曾荐拉米给沈导 中超就是靠外援

  之后就外援话题,于涛打开了话匣子,“对方也有败笔,就是没让拉米雷斯首发。我特别了解他,那时他去广药就是我强烈推荐给沈导的。我当时说了,‘沈导,你买了他,如果一年不进15个球,你来找我。’现在虽然他年龄大了,但能力还是很强。上来后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

  进一步,于涛谈起外援对中超的意义,“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感觉其实中超就是靠外援。中超球员之间会差多少呢?而外援有时候能比中方球员要高一个台阶,他可能进一球传一个球,就决定了球队的成绩。”于涛还以江苏为例,“江苏今年成绩好就是这样,四个外援用了两个前锋和两个中卫,其实他们也没什么打法,就是长传冲吊找外援。”

  战足协杯信心满满 明年我们重头再来

  联赛保级基本敲定,对于足协杯于涛也很有信心,“当然有可能夺冠,今年踢到现在,除了感觉恒大能力稍高一块,其他队伍差不了多少。北京国安其实也有运气,今年教练好,帕切克把球队捏得很成型。我们其实和其他球队踢都不落下风。”对冯仁亮本赛季的低迷,于涛也作了评价,“主要还是对手对他研究太透了,于是缺点就暴露了。另外人还是有运气成分的,可能去年踢得太顺了,所以今年就稍差一些。其实他实力还是有的,只要突破这个瓶颈,肯定会好起来。”

  最后对球迷于涛敞开心扉,“我确实有一些话想对球迷说,在申花十年,有些球迷看球的年龄可能比我在申花时间还长。其实他们要求真的不高。我们那天只是保级成功,但球迷给我们的掌声像夺冠一样。在休息室里,我们也觉得球迷很不容易,我们自己有时候也说自己踢得臭。”话到此处,于涛有些动情,“还是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明年我们会重头再来。”(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