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重足香河封训冲刺中甲 客战山东青年力求保不败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10月01日14:44

  中乙决赛

  重足进入最后冲刺

  时间:10月6日客战山东

  国庆期间,重足冲甲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0月6日,以乙级联赛南区第二名身份进入决赛的重足,将首先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青年队。目前正在河北香河基地集训的重足将士已表示,将通过国庆期间的精心准备,力争在客场拿下对手,为最终冲甲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打好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本月乙级联赛南区预赛的最后三轮比赛中,提前获得晋级机会的重足,在比赛中都有所保留。在主帅赵发庆看来,晋级决赛仅仅是迈出了一小步,而决赛阶段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两年前仅仅通过两个月时间,就带领湖南湘涛冲甲成功,再一次面对冲甲的关键时刻,重足的成败,将会在一定程度上依赖于赵发庆的经验。由于北方天气转冷,赵发庆在本月27日已带队到河北香河进行集训,提前适应北方的天气。

  对于首个山东青年队,赵发庆表示不可轻视,“他们在同年龄组青年队中是实力最强的队之一。”不过,由于山东青年队还有城运会的任务,两线作战势必将对他们产生不小的影响。为此,重足在10月6日的客场比赛中的策略是至少保持不败,然后在10月10日的主场比赛中一举战胜对手。如果两回合比赛总比分战胜山东青年,重足则需在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战胜抚顺罕王和东莞南城之间的胜者,就能最终实现冲甲的梦想。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