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备战中甲鄂军进入冲刺期 热身赛对中超队三连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2日10:29

  晨报讯(记者张琳)中甲联赛两周后开打。从本周起,湖北东方国旅队将转入联赛备战的最后冲刺期。

  上周六义赛击败陕西队,湖北队在热身赛中取得了对中超球队的三连胜,这令李军感到十分欣慰。

  与陕西队的比赛,李军最担心球队的防守体系能否顶得住对方的冲击,最后的效果让他比较满意。“前两周密集的教学赛,锻炼价值很大,尤其是后防线。不少对手也指出来,我们后防线还有欠缺,两个中卫高度不足。不过从最近几场球的情况看,这个防守体系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应该可以应对中甲联赛。”

  不过,李军也承认:“教学赛毕竟不同于联赛,对手状态和投入都不够。打陕西队,对手的曲波、卡隆都没上,而且对抗也不够激烈,所以说我们对自己也不能盲目自信。防守是根本,不能掉以轻心。”相对于防守,李军对球队的进攻更放心。“外援的状态越来越好。大巴也在恢复中,打陕西队就可以看得出来。此外,姚翰林、周燎也不错,希望联赛开始时能更好。”

  由于联赛赛程仍未确定,这给湖北队备战造成一些困扰。“不知道首轮对手,就不好进行针对性训练。基地里的各支队伍都已经离开。为了找到联赛节奏,我们这个周末还得再找一支中甲或中超打场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