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徐利:男排夺亚洲冠军可喜 进军伦敦的机会25%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01日15:05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

  进军伦敦的机会25%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9月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排夺得亚锦赛亚军可喜可贺。这支队伍有希望,也有不足,中、日、韩和伊朗队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各占25%。

  世界杯排球赛将于11月在日本开战。以中国队目前的水平,要想在世界杯赛中进入前三名取得奥运门票几无可能,更现实的目标是在明年的奥运落选赛上冲击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徐利认为,“中、日、韩和伊朗各有优势,处于同等档次。日本有东道主的优势,技战术的特点就不多说,可他们网上有一定弱点,韩国也差不多。伊朗队有力量、他们是欧洲打法,拿到亚锦赛冠军之后气势很盛。但是,到时候关系到奥运资格,他们的心态是否能一直这么好,也不好说。我们也一样,有优势也有问题。”

  正是基于这样的判断,徐利认为在明年的日本落选赛上,中、日、韩和伊朗出线的机会各占25%(获得亚锦赛第四名的澳大利亚队将参加在欧洲举行的落选赛),大家都有希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