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卢西亚诺妻子探望铁汉 一家人团聚强锋落泪(图)

来源:北方网
2011年10月01日23:52
幻灯:卢西亚诺妻子探望铁汉 泰达强锋激动落泪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日,当大多数人都享受着惬意的“十一”假期时,在24日比赛中受伤的天津队外援卢西亚诺依然在广州接受手术后的康复治疗。但这对于卢西亚诺来说又是特别的一天,因为在受伤后的第7天,他终于在泰达俱乐部和经纪公司的协调下见到了自己离别已久的爱人。在经历了那样的“生死离别”之后,卢西见到妻子阿葛斯蒂娜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积蓄已久的感情也化作一个饱含深情的长时间拥抱。

  卢西亚诺的妻子阿葛斯蒂娜于当天下午5点搭乘班机抵达广州,又经历了近2个小时的车程后在卢西亚诺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陪伴下前往医院与卢西会合。在通过广州恒大队外援孔卡以及泰达俱乐部等途径得知自己丈夫受重伤入院的消息后,阿葛斯蒂娜便始终沉浸在思念丈夫病情的焦虑中,此番相见后夫妻二人双手紧握用西班牙语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交谈中阿葛斯蒂娜几次激动地落泪,而卢西亚诺则依然用乐观的态度和微笑来化解爱妻的难过之情,卢西亚诺甚至几次逗笑了眼含泪水的妻子。

  其实,在受伤入院后的日子里,卢西亚诺始终思念着爱人,即便在得知妻子已经抵达机场正在赶往医院途中的消息后,卢西仍不停地催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妻子将何时到来,在亲眼见到爱人站在自己眼前时,这位在病魔前都没有被吓到“阿根廷战神”还是感动地落泪了。

  卢西亚诺与妻子团聚后对他的治疗也将更为便捷,毕竟有了妻子悉心地照料将会更有利于病情的恢复。阿葛斯蒂娜在与卢西亚诺会面后,便在泰达俱乐部特派广州的工作人员安排下住进了医院的陪护宾馆。据了解,泰达俱乐部委派了一名通晓外语的工作人员于9月30日深夜抵达广州,并随即前往医院看望并又改善了卢西亚诺的康复条件,这名工作人员也入住在南方医院内的陪护宾馆随时处理相关事宜,并满足卢西亚诺所有的合理要求。

  目前,随着治疗情况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在阿里汉之子夫妇、高级护工、谮球迷志愿者、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特派工作人员的照顾下,卢西亚诺的康复情况也有了极大地进展。卢西亚诺的饮食情况也有不错地改善,自从伙食变为现在一日三餐由酒店专供后,卢西亚诺的食欲大有改观,橙子也成为了他这几日的最爱,在护工的照料下每天都要吃上几个。不但如此,相关人员还为卢西准备了大量的营养品为卢西补充康复时所需要的营养。

  同时,卢西亚诺最近两天的睡眠情况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术后卢西的睡眠质量一度不太理想,但就在妻子到来的这一天,卢西终于踏踏实实地睡了一个安稳觉,直到中午11点左右才醒来,这对于他的术后恢复来说都是不错的现象。

  卢西亚诺在治疗此期间也始终保持着乐观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地康复态度,他还不时的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开玩笑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并与前来探视他的球迷热情的交谈,“感谢球迷,感谢支持我的人,感谢那些无私给予我帮助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则是卢西亚诺这几天重复的最多也是发自内心最真诚的话语。

  按照计划,卢西亚诺手术部位将于10月2日拆线,届时主治医师将视恢复情况制订下一步的治疗计划。按照最好的预期,卢西亚诺将于两至三天内转院回津。此前有消息说卢西亚诺在接受开颅手术后的身体不适宜乘坐飞机而需要乘火车返津,这些情况也要视医生科学严谨的治疗计划而定。(记者刘欣 辛华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