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议主裁8次坑杀国米回放 16战8张红牌天理何存

第一红:小贝利
1/8

第一红:小贝利

2011年10月02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因为争议判罚而败给那不勒斯的赛后,莫拉蒂痛斥罗基的执法水平:“罗基完全不够格!这场比赛很愚蠢、非常愚蠢!全部被裁判搞坏了。关于这场比赛,除了这些,我再也说不出别的看法了!那不勒斯踢的非常好,但是罗基毁了一切。我再也不想见到这个人了!”此罗基何许人也?通过仔细回查所有纪录,不难发现,罗基执法国米16场意甲赛事,他合计掏出了8张红牌,这还不算曼奇尼、拉涅利的红牌!不妨来回放这些争议。

  第一红:小贝利

  2008年3月20日,07-08赛季第29轮,国米1-1战平热那亚队。第40分钟,葡萄牙小将小贝利被罚出场。

  第34分钟,小贝利中场放倒米兰内托,吃到第一张黄牌。而第39分钟,小贝利踢倒约基奇,罗基给出第二张黄牌。从慢镜头显示,第二张黄牌有过重嫌疑,因为小贝利先踢到的球。最终国米1-0领先却丢球,1-1被逼和。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