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总决赛收杆 杨嘉欣获女子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02日13:06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2011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总决赛苏州站比赛9月29日在太仓新东海高尔夫球会收杆,我省球手杨嘉欣以213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在女子组比赛中,我省的杨嘉欣和广东队的吴莎争夺得非常激烈。在首轮比赛中她俩均打出了71杆,第二轮杨嘉欣凭借稳定的发挥,又打出71杆,以一杆的微弱优势领先吴莎。在决赛轮较量中,杨嘉欣共捉3只小鸟,吞两个柏忌,再次打出71杆。最终杨嘉欣获得了女子组冠军。我省的张芸杰3轮打出了220杆的成绩,获得了第5名。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