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希望赛总决赛深圳开杆 各路高手云集高尔夫球会

2011年09月20日10:2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晶报讯(记者 朱健)今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年度总决赛将在深圳举行,各路高手云集正中高尔夫球会,意在争夺年度总冠军的奖杯。

  男子组方面,既有黄永乐等获得过分站冠军的球员,也不乏成绩进步较快的陈泽山川、王一辰、黄毅诚等年轻球员。而女子组中,珠海站冠军殷子珺等卷土重来,回归希望赛剑指年度总冠军,而以湖南益阳站亚军陈利庆为代表的亚军、季军阵营也毫不示弱,蓄势加入到争夺年度总决赛冠军的行列。

  比赛将进行四天,这也是希望赛首次落户深圳。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