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爱妻飞抵广州即刻赴医院 卢西亚诺夫妻团聚落泪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02日15:22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昨天是卢西亚诺受伤后最高兴的一天,因为其远在阿根廷的妻子终于来到广州,夫妻团聚。

  随着康复治疗的逐渐深入,卢西亚诺的身体情况慢慢好转,尤其是睡眠质量不高的问题得到了改善。或许是妻子即将到来让自己感到了踏实,卢西亚诺终于睡了一个安稳觉,昨天11时左右才睡醒。17时左右,卢西亚诺的妻子蒂娜乘机抵达广州,随后马不停蹄地前往医院看望卢西亚诺。夫妻二人相见的一刻,牵挂和思念变成了亲吻和拥抱。终于见到病床上的丈夫,蒂娜又是高兴又是心疼,在夫妻俩的交谈中几次落泪。一向乐观的卢西亚诺此时也不忘哄妻子开心,让蒂娜破涕为笑。

  今晚泰达队与长春队再次对阵。在首回合交锋中,卢西亚诺曾独中两元,谁料“战神”如今只能在病床上为队友助威。队友不忘送上祝福,曹阳说:“我们上轮比赛的进球,就是献给卢西亚诺的,只可惜最后没能获得胜利。与长春队的比赛,卢西亚诺肯定会关注的。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让他失望。同时,也祝福他早日康复,回到我们的大家庭中。”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