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补赛泰达1∶2长春 李玮锋等四国脚今日报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10月03日14:55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2负于长春亚泰。后者凭借这场胜利取代辽宁登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泰达队如想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只能寄希望于在足协杯上夺冠。

  由于对阵双方有四名国脚,所以外界对他们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甚至超过了该场比赛的胜负。由于于大宝踝关节有伤,这名国家队的边路快马并没有进入参赛名单。而李玮锋、陈涛和张文钊依旧成为各自球队场上的灵魂人物,他们稳定的状态,使得由于人员不整的国足多了一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李玮锋在比赛中因眉骨和脚腕两度受伤并下场治疗。赛后,大头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都是硬伤,所幸没有伤到骨头。明天上午,我们四个人就要前往深圳报到。回家、归队,就是身体再疲劳,心情总是放松的。”

  大头表示,国家队在深圳的两场比赛,希望深圳球迷多些来捧场,“我是深圳人,咱们一起为了胜利,把动静弄大点!”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