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沈祥福:中国球员有通病 我已过了大喜大悲时候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1年10月03日15:52
亚泰力克泰达抢占中超第三位

  本报讯(记者陈赢)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补赛昨天在天津举行,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2比1击败天津泰达队,再次升入积分榜第三,距离国安队只有5分之差,这使沈祥福率领的亚泰队在联赛结尾阶段显示出惊人的表现。

  上一个主场,亚泰以0比2不敌弱旅南昌,本轮却在客场击败劲敌泰达,赛后沈祥福说:“上一场输给南昌衡源,原因是我们打得没有斗志,没有内容,全场表现一无是处。我在赛后告诉球员‘人要脸,树要皮’,你们应该对得起自己。我这个年龄已过了大喜大悲的时候,对各种困难看得很清楚,可球员们还很年轻,头脑还不清楚,需要我不断去提醒他们。中国球员有一个通病,就是赢了两三场硬仗后就沾沾自喜,思想放松了,身体也就放松了,这是不职业的典型表现。”在沈祥福的敲打下,昨晚亚泰两名外援阿雷切亚和多利在上半场前20分钟内连进两球,为亚泰取胜奠定了基础,下半时天津泰达才由佐里奇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