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PES2012和FIFA2012上市 两大游戏巨作新一轮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10月04日00:00

  三、《实况足球2012》和《FIFA2012》对比

PES2012画面
PES2012画面


  1、配置

  官方配置公告显示,两款游戏的最低配置需求相差无几,推荐配置中则存在差别。CPU方面,FIFA2012比实况2012应该具备更完善和智能的AI系统,所需处理的数据相应更大;显卡方面,FIFA12比实况2012对电脑的硬件要求更高一筹。

  2、画面和真实性

  游戏画面方面,FIFA的个人训练无论从游戏性还是画面上都完胜实况,尤其是FIFA的个人训练加速阶段视觉冲击力十分强悍。游戏真实性方面,实况用色太过于鲜艳,这种鲜艳反而影响了真性实。相比之下,FIFA用色比较偏暗,而且较强的光影对比效果让现场感觉更加真实。

FIFA2012画面
FIFA2012画面

  3、菜单和操作

  系统菜单方面,FIFA在界面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和改动,这使FIFA的界面要漂亮一些,但实况这方面做得更直接和舒服,有一目了然的感觉。动作和操作方面,虽然FIFA2012引入全新的碰撞引擎及AI系统,但从传接球配合和球员之间的碰撞真实感来看,FIFA还是有不如实况的地方。

  总之,这两款影响了无数足球游戏爱好者的游戏以其全新版本再掀绿茵场外硝烟,孰强孰弱还有待玩家粉丝们亲自把玩后自己下定论。

  (搜狐体育 西莫)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