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中乙东莞南城队险胜 被在场球迷喝倒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04日14:20

  本报10月3日深圳电(记者赵睿)    中国队与中乙东莞南城队今天进行了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内部教学赛,中国队3:2险胜对手。南城队日籍主教练仓建赛后再次向国足发出挑战书。

  中国队第一节使用以老带新的阵容,门将姜波和张烈各打15分钟,四名后卫从右到左是吴曦、李学鹏、杜威、郑铮;双后腰配置为郑智和刘健;三名攻击型前卫从右到左是吴坪枫、邓卓翔和冯仁亮,郜林作为中锋突在最前方。这套阵容中左后卫郑铮、后腰刘健和前腰邓卓翔第一次组合到一起,使得全队缺乏默契,在年轻对手的冲击下,显得有些手忙脚乱。郜林首开纪录后不久,对手利用国足防线失误扳平比分。充当主裁判的卡马乔对个别国脚的表现不满。

  国足第二节出场阵容是门将杨智,四名后卫分别是刘建业、刘健、杜威、孙祥;双后腰改为郑智和赵旭日;于海、邓卓翔、于汉超三名前卫从左到右排列;小个子吴坪枫改打中锋。吴坪枫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门前补射打进一球,但不久后,卡马乔连续给了对手7次角球机会,国足凌乱的后防线被对手一次吊门扳平比分,一次劲射击中门柱。好在临近结束前,国足左路快速突破,由于汉超门前包抄打进一球。

  这场内部教学赛允许球迷观看,但国足始终被喝倒彩,反映出这支中国队还需要加大磨合的力度。赛后,南城队的日籍主帅仓建找到国足副领队表示:“如果你们需要,我愿意再打一场。”

  另讯 6日将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的阿联酋队昨天与冲超热门广州富力队冒雨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阿联酋队0:2告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