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不堪忍受阿根廷球迷讥讽 乌拉圭外援愿免费踢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4日10:1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效力于阿根廷科隆俱乐部的乌拉圭球员哈维尔·切万顿3日表示,球迷的批评和质疑让他感到非常难过,他愿意在伤愈后免费为俱乐部踢球,以证实自己的实力。

    在2日进行的阿根廷足球春季甲级联赛科隆队和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比赛中,科隆队的乌拉圭前锋切万顿上场后不久就因为旧伤复发,不得不提前下场。在今年的联赛开赛后不久,切万顿就因为在比赛中受伤长期缺席俱乐部的比赛;他最近刚刚伤愈复出,并且渐入佳境。切万顿原先希望能在2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料却再次被伤病击倒。

    切万顿下场后感到万分难过,不禁失声痛哭,而科隆俱乐部的球迷也不买账,向切万顿发出阵阵嘘声。他们还指责俱乐部主席莱切本赛季从意大利高价引进切万顿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切万顿3日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向俱乐部方面提出了辞职的请求,但是没有获得俱乐部的正面回应。为了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同时也为了向科隆队球迷展现自己的诚意,他希望在伤愈复出后为俱乐部免费效力,不舀任何薪水和奖金。(完)2011/10/04 10: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