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索尔兄弟返老东家训练 与巴塞罗那队球员共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05日01:01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西班牙媒体《mundodeportivo》报道,据巴萨罗那队官方宣布,加索尔兄弟将会参与到球队的日常训练当中,而这对西班牙最出色的球星也各自在微博当中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NBA劳资谈判如今依然没能取得质的进展,因此常规赛极有可能会受到波及,就在众多NBA球员纷纷选择出逃到海外淘金的时候,加索尔兄弟也在为他们保持个人状态的途径而犯愁。目前为止尚没有任何加索尔兄弟与海外球队进行合同洽谈的消息,但是随着西班牙联赛即将开始,这对国宝级的篮球巨星也需要保持一定的个人状态,于是才想出了要到巴塞罗那队参与球队训练的方法。

  加索尔兄弟在自己的微博当中也确认了此事,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在微博上面写道:“今天我已经开始与巴塞罗那队一起进行训练了,能够回到家,并且与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一同训练,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也同样在微博当中确认事实的真实性,他在微博当中表示:“现在我能够确定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我会与巴塞罗那队一同训练。”对于大加索尔而言,巴塞罗那队显然是有着重要意义的球队,因为他在职业生涯早期就是在这支球队当中度过的,在1998年到2001年间,加索尔就为巴塞罗那队打球。而他的弟弟小加索尔也同样在2004年到2006年为巴塞罗那队效力,重返老东家让他们非常激动。

  “能够在多年之后回到巴塞罗那队这样一支纪律性极强的球队,并且参与到球队的日常训练当中,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大加索尔在微博当中写道,“我喜欢为巴塞罗那队打球的感觉。”据悉,小加索尔已经在今日参加了巴塞罗那队的训练,而大加索尔则要到明天才能参加。(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