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为备战总统杯 计划11月份再参加两场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5日10:54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今年11月份将在澳大利亚的珀斯和墨尔本参加两场邀请赛,以备战那个月晚些时候举行的总统杯。

  伍兹计划参加于11月5日在珀斯波斯伍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Burswood Park Golf Club)举行的一场高尔夫比赛,并将参加于11月7日在墨尔本首都高尔夫俱乐部(Capital Golf Club)举行的一场比赛。

  伍兹之后会前往悉尼参加于11月10-13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那一周之后,伍兹将在皇家墨尔本参加总统杯。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今年大多数时候都在与膝盖和跟腱损伤作斗争,自从八月份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以来,他还没有参加一场比赛。

  伍兹自2009年在墨尔本金斯顿希斯球场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胜利,本周他的世界排名是近15年以来首次跌出前50。这意味着他无法自动进入总统杯美国队阵容,只能凭着队长弗雷德-卡波斯的外卡参赛。

  伍兹本周将复出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谷心高尔夫球场举行的美巡秋季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弗莱斯电子公开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