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伊拉克队提前到达中国 自带厨师随队出征世预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05日11:03

  本报深圳电(记者范善菁)11日,中国队将在深圳与伊拉克队进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伊拉克队已经提前9天抵达深圳,他们的目标就是在这里拿到3分。

  一个多月前,为了提前适应客场的环境,新加坡队曾提前8天来到昆明。本月11日,中国队又将在主场面对下一个世界杯预选赛的对手伊拉克队,而这次他们来得更早!2日晚,伊拉克队已经悄然抵达赛地深圳,整整提前了9天来到客场的举动,显然对这场比赛重视异常。而为了防止球队情况外泄,他们甚至拒绝了中国足协协助安排训练营的好意。为更好的备战,伊拉克队自带厨师来到深圳。

  截至昨天中午,伊拉克队已经有11名球员抵达深圳,其余的8名球员将在三天之内与球队完成会合。对于11日这场比赛,伊拉克队先后四次来过中国的门将努尔·萨波里表示:“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必须是我们赢。”而昨天上午,伊拉克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济科也抵达深圳,与伊拉克队会合。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将在6日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伊拉克队已经准备就绪将前往观察。看来,这个对手已经决定誓将“间谍”扮演到底。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