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获性丑闻以来首份重大赞助 将为劳力士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6日10:29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与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手表品牌劳力士签署了一份赞助合同,这是伍兹自2009年年底性丑闻曝发以来签下的首份重大代言。

  伍兹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员,不过2009年感恩节晚上一起车祸导致他一连串婚外情丑闻曝光,前妻艾琳也与他离婚,自那以来有五个重大赞助商离他而去。

  “劳力士深信老虎伍兹前面仍然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他具备继续创造高尔夫历史的一切品质,”劳力士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劳力士致力于陪伴他迎接他的新挑战。”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在性丑闻曝发之前年赞助费超过1亿美元,但是在曝出令人震惊的性丑闻之后,虽然一些赞助商,特别是运动鞋类和服装制造商耐克以及电玩游戏制造商电子艺界仍坚定地站在他那一边之外,像AT&T、埃森哲、豪雅表、佳得乐以及吉列等品牌都相继离他而去,结束了赞助合同。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最近两年在球场上也很挣扎,一直在与他的状态以及健康问题做斗争,并且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第四次挥杆调整。伍兹当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51位,这是他近15年以来首次跌出世界前50位。伍兹已经自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没有品尝到冠军滋味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最近的一场大满贯赛胜利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

  作为一名曾经取得过非常辉煌战绩的球员,伍兹本周将复出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谷心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这是一场美巡秋季系列赛,通常只吸引美巡赛上的老兵参加,但是为了获得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的外卡,伍兹承诺多参加一场美巡赛。这也是伍兹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遭遇淘汰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