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纠纷终极谈判宣告破裂 季前赛已经全部取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06日15:06

  NBA停摆追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5日,新一轮NBA劳资谈判破裂。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随后宣布取消新赛季剩余所有季前赛,并称如果下周一谈判还未打破僵局,将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

  在斯特恩无限期推迟新赛季训练营和取消43场季前赛后,在新一轮劳资会谈中,资方和劳方都没有太多让步,在收入分成和工资帽两大关键议题上分歧依然存在。“就目前而言,我们之间的谈判还是破裂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说道。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在谈判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无奈地表示:“我们曾经准备了很多方案,希望能够避免停摆,但现实的结果就是这样了。”

  下一次会谈会安排在什么时候?费舍尔的回答是,“我不指望明天就会开启新一轮的谈判,至于下一次?我们也不能确定。”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则更悲观:“下一次谈判?我想也许会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也许会是两个月,总之你自己去猜吧。”

  新赛季还有如常进行的可能吗?斯特恩的回应是:一切皆有可能。NBA上一次停摆在1998-1999赛季,劳资双方反复博弈后决定将新赛季从原定的11月推迟到翌年的2月开打,比赛也从原来的82场缩减到50场。为避免赛季缩水,有人建议:在谈判完成之前将整个赛季后移。斯特恩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正如我们和球员所说的一样,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