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邸佑点球两小将建功 山东青年2-1胜重庆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10月06日16:21
鲁能青年赢重庆振臂欢呼 标语祈福乔布斯(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1中乙联赛总决赛首轮第一回合打响,山东男足主场迎战重庆男足,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男足主场2-1战胜重庆,冲甲迈出坚实一步。

  比赛开始,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正在鲁能足校备战的国青女足的观战。第5分钟,重庆队组织进攻,在山东禁区线上被侵犯,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主罚队员将球踢在人墙上,没有形成威胁。不过从开场前8分钟的情况看,客场作战的重庆队占据一定的优势。第10分钟,重庆队33号郭明月为了阻击山东青年的反击犯规也被黄牌警告,两队争夺比较激烈。

  第15分钟,山东鲁能小将麋昊伦在阻击对手进攻犯规,不满裁判判罚又领到一张黄牌,随后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险些飞入球门。第22分钟,场面被动的山东鲁能青年军率先打开僵局,7号杜禹辛突施冷箭,禁区外一脚远射攻门,皮球如出膛炮弹,重庆门将国威尽管做出了扑救,但还是鞭长莫及,山东1-0领先重庆。

  第28分钟,领先的山东队险些再度扩大比分,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压着重庆队,陈灏禁区前的射门滑门而出。然而第30分钟,重庆队还是抓住山东队的失误扳平比分,鲁能小将曾超在禁区犯规手球,送给重庆队点球,邸佑主罚中路命中,1-1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山东鲁能青年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双方在45分钟内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不急于进攻,攻防转换的节奏变得有些慢,场面上看还是客队重庆队占据一定优势,但没有形成射门威胁。第50分钟,鲁能前场队员罗森文在拼抢中受伤倒地,比赛暂时终止,经过简单治疗后罗森文重新投入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这名队员是重庆人,下一场比赛将回到自己的家乡作战。第57分钟,重庆队打出攻势,险些反超比分。随后山东队做出换人调整,用成源替下了曾超,用一个攻击型队员换下了后卫,看来山东青年军要在主场最后一搏拿下比赛。

  第64分钟,重庆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10号王扬换下了32号马晓磊,双方开来都要加强进攻。第68分钟,山东鲁能青年军再度领先,重庆门将国威开大脚失误,鲁能齐天羽头球接力,刚刚替补登场的成源接到球后直接射门直挂左上死角,山东2-1领先重庆。现场的山东球迷也是燃放了焰火庆祝。随后重庆队再度进行换人调整,13号孟威替换下了17号肖震。第76分钟,重庆队原本有扳平比分机会,可惜进球被判越位,队员围住裁判理论,幸好队长邸佑劝住队友,没有造成影响。

  第83分钟,领先的山东男足在比赛最后时刻继续进行换人调整,8号薛智文替下了10号罗森文。比赛进入到最后4分钟的补时阶段,落后的重庆队大举进攻,山东成源在一次拦截重庆反击中吃到黄牌。山东青年军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27号武浩然换下了进球功臣杜禹辛。比赛最后时刻,重庆队还有扳平机会可惜一一错失,最终山东青年队2-1主场战胜重庆队,在冲甲路上占据先机。

  山东男足首发名单:1-韩镕泽(微博);3-乌提库尔(微博)、4-曾超(微博)、5-李松益(微博)、16-麋昊伦(微博);12-杨阔(微博)、15-齐天羽(微博)、10-罗森文(微博)、7-杜禹辛;9-陈灏(微博)、19-吴兴涵

  替补名单:2-朱晓健(微博)、8-薛智文(微博)、11-张羿、14-崔巍、20-成源、27-武浩然、22-穆芊羽

  重庆男足首发名单:2-闫世鹏、5-李思源、22-郑凯木、14-欧阳雪、17-肖震、23-国威(微博)、32-马晓磊、8-邹宇成、7-邸佑、33-郭明月、36-郑伟

  替补名单:1-牛犇、3-王翔、10-王扬、13-孟威、16-宋志伟、27-胡晓羽、31-丁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