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王子铭孙峰浩宫羽破门 抚顺3-2胜10人东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06日16:27
抚顺悍将戴面具激战 东莞球迷助力娃娃军(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6日 抚顺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2011中乙联赛总决赛首轮第一回合打响,抚顺罕王主场迎战东莞南城,最终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抚顺主场3-2险胜东莞,东莞小将廖均健在比赛中染红离场。

  抚顺罕王队是北区冠军,球队备战期间进行了热身赛保持状态,队中拥有多名有过中超中甲经验的老将,因此决赛阶段经验有一定的优势。而东莞南城小将则是一群93年龄段城运会队伍,初生牛犊不怕虎,此前与国足热身也仅仅一球小负,小队员或许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但是他们的配合南派足球的风格保持很好,若能扬长避短,这场比赛也有一拼。

  比赛开始,今天抚顺的天气不错,比较适合双方比赛。开场后第5分钟,抚顺前场禁区左侧赢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传中到禁区,18号王子铭头球顶偏。第9分钟,抚顺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其中第二个角球险些破门,还是王子铭在东莞小禁区线上得球,直接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抚顺中场获得任意球,直接大脚吊向东莞禁区,东莞后卫解围险些乌龙。第15分钟,抚顺获得角球机会,王圣插上头球顶高。第16分钟,抚顺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25分钟,场面被动的东莞青年军取得进球,当时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26号廖力生主罚罚出后禁区内没人碰到,直接到后点破门。第27分钟,抚顺反击扳平比分,18号王子铭过掉门将,在底线又绕过东莞后卫,小角度打门场上变成1-1平。第44分钟,抚顺禁区内杜龙泉解围失误,东莞小将王睿吊射破门,再度领先,半场结束客队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抚顺队展开猛攻,第48分钟,抚顺左路组织进攻,传中到禁区内,12号张靖洋一脚倒钩射门打偏,错失扳平比分良机。第51分钟,抚顺组织进攻,9号孙峰浩禁区内一脚弹射打偏。第59分钟还是抚顺进攻,孙峰浩禁区线射门被扑出。第63分钟,抚顺孙峰浩斜传,王子铭反击形成单刀机会,被东莞小将廖均健拉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后者罚下,抚顺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峰浩主罚直接破门,双方战成2-2平。

  第76分钟,抚顺实现逆转,11号宫羽带球突破,过掉东莞三四个人后在对手小禁区左侧起脚射门,外脚背小角度打门球进了,场上比分变成3-2。最终经过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抚顺队3-2险胜东莞队。

  抚顺罕王首发名单:17-隋维杰;35-杜龙泉、2-田依浓、5-张扬、27-王圣;12-张靖洋、18-王子铭、9-孙峰浩、24-孙世林(微博);10-邹游、11-宫羽

  替补名单:1-王卓、7-王俊强、14-邹骏翔、19-赵欣、23-齐丹、33-阎玉彬、34-牟善韬

  东莞同舟化工首发名单:22-杨超;17-肖志垒、25-万汝佳、29-黄达、21-汪兴强;9-张兴博(微博)、26-廖力生、5-王睿、10-罗添;28-廖均健、11-杨超声

  替补名单:13-李伟新、7-叶楚贵、6-林朝海、20-张斌、1-方镜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