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毅腾三将打包转卖至抚顺 五进五出东进悍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3:58

    搜狐体育讯 被誉为中国阿贾克斯的大连毅腾队在新赛季完成了人员大调整,锋线90后韩家宝转投大连实德,同时孙世林、张靖洋、王子铭三人打包卖给由前国奥主帅孙卫执教的抚顺新野队。门将位置上,原申花门将韩方腾正式转会加盟,除此之外,来自沈阳东进的邓黎、尹良毅也顺利加盟。

图为孙世林代表抚顺队与日之泉进行比赛

  去年的中乙总决赛毅腾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没能完成冲甲目标,新赛季这一目标依旧不变,球队的人员上却有了不小调整。锋线主力得分手韩家宝转会到实德,孙世林、张靖洋、王子铭三人打包加盟抚顺,门将刘殿座卖到南昌,五大悍将相继离开,这也令不少毅腾球迷在称赞中国阿贾克斯的造血能力同时,暗自担忧队伍新赛季的实力。

  韩家宝是毅腾的当家前锋,他走后毅腾从沈阳东进引进了邓黎来弥补这一空缺,邓黎是原金德队员,速度快,有一定突破能力,可能在身体上不如韩家宝,但经验等方面在球队关键时刻能顶得住。除此之外,上赛季租借到香港联赛的前锋张硕科也因为在香港联赛表现出色,被毅腾重新招回队中,所以在前锋线上人员实力并没有减弱。

  至于孙世林、张靖洋和王子铭三人,孙世林作为毅腾老臣,这几年也一直是主力人选,在边后卫位置上他作风比较勇猛,也时常关键时刻冲动染红黄牌,多年来没能达到毅腾的期望值。放走孙世林后,毅腾引进了实德队的许东,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王子铭转走后,毅腾签了一名叫吴丁卯的自由球员,这名队员名气不大,但是上赛季在代表盘锦队打毅腾和阿尔滨的时候都有进球。在前两天毅腾与深圳中甲的比赛中,吴丁卯更是梅开二度,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吴丁卯来顶替王子铭离开后的空缺,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曾经入选过国奥集训队的张靖洋因为种种原因去年没有代表毅腾参加中乙总决赛,他的位置也被从东进转来的尹良毅占据,尹良毅同样是金德时期的悍将,27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同时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这对于年轻的毅腾队来说弥足珍贵。

  门将位置历来是各队最为重视的,毅腾放走国奥门神刘殿座也是经过多方思量,刘殿座去年一年都没有跟队训练比赛,能够获得中超球队青睐也是一件好事,有助于个人发展,同时毅腾正式买入去年租借到队的原申花门将韩方腾,两人对比实力不相上下。至此,中国阿贾克斯悄然间就完成了五进五出的转会交易,从分析中可以看出整体实力并没有打折扣,新赛季的中乙联赛也将在5月打响,由于参赛球队的增加,对于这支志在冲甲的球队来说,难度不小,如何做好新援磨合非常关键。(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