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小贝建议昔日队友留曼联 暗示加盟法甲赞新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10月06日18:44
每日邮报截屏

  近日,英国媒体曝出美国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队希望引进曼联的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的消息。33岁的费迪南德因为伤病,本赛季已经开始沦为替补。在英格兰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中也不见了这位曼联最贵中卫的名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面对着菲尔-琼斯和斯莫林的竞争,曼联昔日的防线支柱已经日渐力不从心,去美国淘金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不过,费迪南德的昔日队友,目前正在大联盟踢球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可不这么认为。小贝表示,相比于来美国,留在曼联才是费迪南德最好的选择。在洛杉矶银河0-2负于亨利的纽约红牛之后,贝克汉姆接受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向自己的前队友推荐大联盟时,36岁的前曼联巨星说:“我觉得我去评论一个与曼联仍有合同的球员是不公平的。在那里他被球迷爱戴,他仍然是个优秀的球员。”“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传言,但我不想多做评论,因为他现在是曼联的球员,而我作为一名前曼联队员,我希望他留在曼彻斯特,”小贝说。

  对于前队友的传闻不做过多评价,但对自己的转会流言,小贝则没有什么忌讳。小贝说自己听到莱昂纳多很欣赏自己的消息,很是兴奋。两人曾在米兰有过合作,现在巴西人已经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总监了。上个月,莱昂纳多亲口表示,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圣日耳曼的主场)的大门一直对小贝敞开着,自己也很欣赏小贝。贝克汉姆则表示,自己在米兰与莱奥的两次合作让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是个好教练,是个伟大的人。我很荣幸他希望我加盟。在法甲现在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代。莱昂纳多去了巴黎,现在这家俱乐部很有钱,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小贝字里行间已经暗示了对这家俱乐部的向往,“我还是说我们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看吧,那时我会做出决定,我不想催促自己。目前我只会把全部精力放到现在的比赛之中。”

  对于目前在英超中排在榜首的前东家曼联,小贝豪不吝惜溢美之词。弗格森着手调教出一干小将,几乎可以和小贝一代的“弗格森雏鸟”相提并论。小贝表示自己很欣喜看到曼联的改朝换代。当被问到欣赏的球员时,小贝点到了两个名字:“维尔贝克总是能进球,小豌豆也是锋利无比。我希望他们能一直进球,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