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二队首发初现端倪 三名教练请假赴高峰婚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07日02: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足二队在香河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下午奔赴太原,备战明天与帕尔梅拉斯队的热身赛。由于当天前国脚高峰举行婚礼,3名教练特意请假两小时到顺义赴宴。

  昨天上午,国足二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从中可以发现,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现端倪。

  据悉,国足二队主打4231阵型。在穿着象征主力背心的队员中,董学升担任前锋,张稀哲、武磊、姜至鹏出任前卫,买提江、唐佳庶任双后腰,后卫从左至右为饶伟辉、李健斌、雷腾龙、赵宏略,门将刘殿座。从这个阵容来看,这批队员基本是在中超打上主力的球员,也是布拉泽维奇国奥时代的主力。

  训练结束后,国足二队队员们在香河就餐,下午两点左右前往首都机场。当天,高峰正好在顺义举办婚礼,黎兵等3名教练与高峰是昔日队友,率先从香河驱车到顺义,参加婚宴。

  一位队员透露,教练组3人特意向队员请了假,“他们向大家请了两个小时假,去参加老队友的婚礼,希望我们批准,呵呵”。

  事后,黎兵等人与队员在机场会合。昨晚7点多,国足二队抵达山西太原。随后,全队一起观看了国家队与阿联酋的比赛。今天上午,球队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