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公布世界杯赛程 中国女排首战非洲弱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07日11:39

  10月6日,国际排联正式公布了2011年女排世界杯赛程,中国女排将于11月4日至18日先后在日本广岛、札幌和东京三地与另外11支参赛球队轮番交锋。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将首战非洲劲旅阿尔及利亚队。

  2011年女排世界杯将于11月4日至18日在日本举行,参赛的12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获得本届杯赛前3名的球队将直接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包括东道主日本队,五大洲锦标赛冠军得主巴西队、美国队、塞尔维亚队、中国队、肯尼亚队,五大洲锦标赛亚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德国队、多米尼加队、阿尔及利亚队和韩国队,以及两支外卡球队意大利队、阿根廷队。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集训,主教练俞觉敏昨天向外界透露,经过休整,主攻手王一梅的腰伤已有所好转,球队集训效果不错。两周后,中国女排将赴北仑进行封闭训练,以备战本届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