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郭跃0-4遭刘诗雯横扫 马龙/张继科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郭健
2011年10月07日19:31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今天2011乒乓球全锦赛进入到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随着比赛日趋激烈,名将对对碰的情况也屡见不鲜,其中郭跃0-4遭刘诗雯横扫无缘四强尤为引人关注。

  女单:郭跃0-4刘诗雯 四强产生 >>女单签表

  郭跃刘诗雯的比赛是今天下午女单的重头戏,比赛开始后,刘诗雯11-5先下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刘诗雯在14-13领先时教练为她叫了一个暂停,暂停效果不错,最终刘诗雯16-14拿下这一局。比赛中,尽管郭跃一路落后,但是她的球迷还是喊出了“懒懒加油”为她鼓劲,可惜郭跃并没有因此有所起色,随后的两局,刘诗雯以11-8和11-9赢下,最终4-0横扫郭跃晋级四强。

  其他的三场八进四的比赛中,李晓霞在局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文佳拖进决胜局,最终11-8惊险胜出,大比分4-3(12-10、4-11、11-5、11-4、5-11、3-11和11-8)战胜文佳。丁宁4-1(11-5、11-5、13-11、7-11和11-7)战胜削球手范瑛顺利闯关,老将郭焱4-2战胜曹臻。

  男单:王皓终结黑马 马琳4-3王励勤 >>男单签表

  今天男单比赛看点颇多,上半区的王皓迎战黑马闫安,结果王皓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没有重蹈许昕的覆辙。此外马龙4-0横扫李平,张继科4-2战胜陈玘。

  今天最引人瞩目的男单对决无疑是王励勤和马琳的比赛,结果马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3战胜大力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为王皓VS马琳,张继科VS马龙。

  混双:张超/曹臻问鼎 >>混双签表

  混双比赛悬念不大,决赛在张超/曹臻和许昕/木子之间展开,张超/曹臻毕竟是世锦赛新科冠军,配合熟练程度上要稍好于许昕组合,最终张超/曹臻,最终4-1顺利问鼎。

  男双:马龙/张继科出局2-3郝帅/李平 >>男双签表

  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中,马龙/张继科2-3郝帅/李平(8-11、6-11、11-9、12-10和10-12)爆冷出局。其他三场1/4决赛中,王励勤/许昕3-0(11-8、9-11、11-7)张超/金义雄,陈玘/闫安3-0(11-9、11-9和11-7)雷振华/尚坤,马琳/王皓3-1(11-6、11-3、9-11和11-8)战胜邱贻可/许锐锋晋级。半决赛中郝帅/李平VS王励勤/许昕,陈玘/闫安VS马琳/王皓。

  女双:两对新锐组合进四强 >>女双签表

  女双1/4决赛是今天最后进行的一个项目,结果上午爆冷淘汰李晓霞/丁宁的年轻组合李佳燚/赵岩下午再接再厉,3-2拿下了王璇/李晓丹;年轻的组合陈梦/顾玉婷3-1战胜范瑛/武杨的小球组合。另外两场比赛中刘诗雯/常晨晨3-0战胜文佳/朱雨玲,郭焱/郭跃3-2战胜冯亚兰/饶静文。半决赛对阵为:李佳燚/赵岩VS刘诗雯/常晨晨,陈梦/顾玉婷VS郭焱/郭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这状态真是让人揪心...
郭跃要去奥运得抓紧了,不然真赶不上末班车了
刘诗雯状态有回升啊
四强没什么悬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